当笑

橡皮章渣旧,手帐萌新。

(昊翔_OOC)孙翔不想理你并向你索要一只糖糕2

孙翔也没想到自己会就这么睡着了,第二天早上他看着镜子里鸡窝头的自己更加生气了,恨不得上去抽这个丢人的家伙两巴掌,好吧,他舍不得。
洗漱好了之后,孙翔习惯性地拿出手机看看消息……噢你说选手队炸锅了?没事,我们平时有点二的孙翔同学昨晚很机智地屏蔽了选手群。
于是他看的触屏上的第一条消息是…
“喂,孙翔听说你喜欢上个男的?真的假的?我俩这么铁你都不告诉我,太不够意思了啊!”……没错,是唐昊。
孙翔抱着手机,生无可恋。
妈妈呀!!告诉我这要怎么解释!!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哎我本来就喜欢唐昊,我洗什么!
“啊―啊哈哈哈,昨天开玩笑的,认真你就输了啊!”孙翔琢磨了半天才打出这么一句话。
“开玩笑?我就说,我这么一个英俊潇洒的人站你面前你都不动心的,你咋可能喜欢别人呢哈哈哈哈哈!”
……
其实唐昊你…有点傻吧。
“……”
孙翔继续生无可恋:“对呀对呀,你这么英俊潇洒,就快比上我了。”
“……孙翔你走开!”
“不和你扯了,我训练去。”
“嗯,去吧孙二翔!”
孙翔扔下手机,看着旁边的唐昊上次邮来的糖糕,愤愤地走过去拿起一块咬了一大口。
“哎哟天啦怎么这么甜!”

转眼冬至来了。
自从上次的乌龙过去以后,队里的人算是摸清了孙翔的小九九,遇见了就调侃两句,搞得孙翔最近一直在炸毛的状态。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唐昊那直男硬是寄了好多糖糕给孙翔,孙翔表示……妈呀他不会知道了吧???
唐昊:“别忘了冬至吃饺子!”
孙翔:“啊我知道,你今天说第几遍了- -!”
唐昊:“糖糕和饺子更配哦。”
孙翔:“……??唐昊你是不是发烧了?”
唐昊:“没有。这是对你的关心。”
……??他真的不知道吗!

―待续―

妈呀感觉比上次还崩。
深夜脑洞。
才发现过了冬至了!(手动再见)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