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笑

橡皮章渣旧,手帐萌新。

(昊翔_OOC)孙翔不想理你并向你索要一只糖糕。

昊翔·OOC

孙翔没想到自己会喜欢唐昊,真的,冲着他家关公关云长发誓(关云长并没有理他,并向他翻了一个白眼。)。他想自己这么一个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帅气迷人的竞技小王子怎么会喜欢上个男人?难不成被队长和副队他俩熏陶?
孙翔不开心地挠了挠头,觉得还是搞不明白。于是他秉着不耻下问的态度去找了人生导师江波涛。
拥有无敌理解力的江波涛三言两语就把他打发了,转身就走毫不留情,哈?为什么?他说:“是不是见到他就感觉洪荒之力要爆发?没错,我去感受了,你继续加油!”
孙翔觉得自己心灵被狠狠打击了一次,他掏出手机,翻了翻列表,摸摸下巴,嗯,喻文州,有点靠谱。于是他一个冲动就发了……
“我好像喜欢了一个男人怎么办,在线等。”
“??恭喜。”这是正在玩手机的王杰希。
“??哈哈哈哈哈哈你说什么孙翔你喜欢上谁了快说快说,说完绝对不看,立马闭眼我保证!还有队长的眼我保证捂住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绝对会看的黄少天。
“哟,小伙子不错啊,挺赶时髦?”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魏琛。
“……”????卧槽我难道不是发给喻文州???怎么发到选手群了???孙翔点开页面发现今天主题“喻文州的真实手速”。
……不带这么玩的!!!选手群里有唐昊的!!!
于是,
“…?你喜欢上谁了我咋不知道?”……唐昊道。
……
……
……
“哦,愚人节玩笑!再见!”孙翔忿忿地关掉手机,自暴自弃地扑倒床上。
这日子没法活了!!

―待续―







深夜有病。

评论(2)

热度(19)